2013年2月7日 星期四

外勞申請-看護續聘是否需重新開立巴氏量表

網友詢問:


請問照顧我奶奶的看護為承接的菲籍看護,照顧1.5年就已來台滿3年,若是續聘的話是否需重新醫生開立巴氏量表,因中風出院後都在診所拿藥(血壓.血糖),小醫院做復健,怕原本的大醫院主治醫師不知是否會再開立巴氏量表


 


外勞仲介SEA0800-01-1234回答:


Dear 你好


看護續聘是否需重新開立巴氏量表?


目前還是要再開立巴氏量表,才能再申請引進許可,建議你現在就開始帶奶奶到原本開立巴氏量表的醫院再次重新看診,並請原本的醫生開立巴氏量表,跟醫生說明現在的外勞也是醫生有開才可以申請,盡量也是多看幾次後再跟醫生提出要開立巴氏量表的事情,這樣子醫生診斷也會有所依據。


線上巴氏量表檢測:http://www.sea.com.tw/index.asp?id=24&kr=C_Y_1


SEA0800-01-1234小提醒:雇主常遇到的狀況就是,家人因為中風住院,也因此有了資格申請外勞,但在外勞細心的照顧下,身體狀況有所回復,可以出院在家休養,可是這時病人的身體狀況已經無法申請外勞,但還是要長期到醫院進行復健,對於家屬來講家人的身體轉好是件好事還是壞事呢?
 
本身在外勞仲介公司上班,但我不是業務
如果有相關外勞問題都可以詢問SEA0800-01-1234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