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25日 星期三

外勞轉換-我需要國內承接的外籍看護

Dear 蝶兒


1.我己經去長照中心填好資料送件了,長照中心他通知我7/30日就可以請仲 介去幫我們辦理外傭。
2.我現在的這個在家裡的外傭,原本的仲介公司7/23日會來接走,我門是辦三方合意的方式作轉出的。


現在...............誰手上有好的外籍看顧,要乖,聽話,有笑容,會哄阿媽的,年紀大一點穩重一點,老人家長期生病,脾氣一定不好,所以要有耐心的。誰身上有這樣的人,能幫我最快辦好的人,請跟我聯絡。
我要先看外傭的照片,資料請mail:deodar11261@hotmail.com
我會馬上和你聯絡。


 


SEA0800-01-1234回答:


Dear 你好



1.想請問一下目前7/23仲介會接走,是已經確定有新雇主承接嗎?還是留在仲介公司等待轉出?


2.提醒一下如果在長照中心送勞委會的同時,如果轉出的外勞還沒有送件通過,勞委會不會核發核准函喔!這個時間點要特別注意喔!


3.待轉出的部份,印尼現在是齋戒月,所以可能會比較缺少待轉出的外勞,要不然就要多花一點時間挑選。


http://www.sea.com.tw/index.asp?id=1&xid=4
(仲介公司待轉出的外籍看護,大約兩週更新一次)



SEA0800-01-1234小提醒:現在看來你的時間抓得很緊,一定要先確認原外勞是否有轉出,除非你是可以增聘兩名的資格。
 
本身在外勞仲介公司上班,但我不是業務
有任何外勞問題都可以詢問SEA0800-01-1234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