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9日 星期日

[經濟日報]-人力資源界的翹楚 東南亞集團-2008/12/11


【台北訊】東南亞集團成立於民國81年,以服務為本,回饋社會的經營理念,成功引進2 萬多名外勞,為企業界及有老人需照顧的家庭,節省成本,增加便利性,是人力資源界的翹楚。

東南亞總經理陳美星表示,集團的主要業務為引進外勞,有廠勞、營造工、幫傭、監護與安養中心等。為了使雇主放心,東南亞集團在泰國、印尼、菲律賓及越南均設有海外訓練中心,雇主可以先透過視訊觀看外勞受訓情形,訓練中心依工作及生活需求,分別實施不同的教育訓練,讓外勞入境後,短時間內就能勝任工作。


陳美星指出,東南亞集團擁有30多位精通菲律賓、印尼及泰國語文等雙語老師,全年無休,幫助雇主協調外傭的問題,直接與外傭聯絡。另外客服部以單一窗口模式,設置客服秘書,讓每個引進外傭的家庭,或是外勞的企業,能在短時間內,有專人處理有關外勞的問題。


陳美星說明,希望在我們的努力下,讓每一位來到台灣的外籍勞工,都能成為雇主「工作的好伙伴,事業的好幫手」。東南亞集團網址 www.sea.com.tw 。(蔡穎青)



[報導來源]http://edn.gmg.tw/article/view.jsp?aid=67863&cid=14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